玉兔🕚

【白灰】【终夜】【超蝙】 DC 大学简介Part2

Owlgirl:

【白灰】【终夜】【超蝙】
DC 大学简介Part2


本文设定:
老大,卡尔:白超           托马斯:夜枭
老二:艾尔:终极人        布鲁斯:灰蝙
老三:克拉克:超人        布鲁西:黑蝙
内含all蝙,红绿等,前文戳我头像看


19
领主卡尔把灰蝙蝠搬到自己的寝室,并没有说过把灰蝙蝠的床也搬到这里,所以每天晚上,白灰两人相拥入眠是很正常的事呢。想必,某些弟控也应该知道,不过夜枭并没有反驳,那是因为他每天夜里都会和终极人来个五十度夜枭。


20
住在白灰隔壁的克拉克捂住耳朵,痛恨着自己的超级听力,每天晚上他都会听到让他脸红心跳的动静。他幽怨地盯着自己的上铺,差点用热视线把床板子烧出个洞,上方的床板子加了铅层。


21
旁边上下铺的闪电侠和绿灯侠蜷缩在一起,呼呼大睡。克拉克觉得他的氪星合金狗眼要瞎了。


22
肯特家的的三兄弟约定在“玛莎的派”(校外的一家超级无敌美味的农场风格的小饭店)聚一聚。“确保你们独自来!”克拉克强调,他的两个兄弟哼了一声,这让他想到了表叔“哼哼超”。


23
“独自来!哪三个字是你听不明白的?”克拉克看着卡尔从天而降,手里揽着一只灰蝙蝠。他感到有些烦躁,和他大脑回路清奇的大哥说话真困难。


24
领主卡尔把灰蝙蝠换了个姿势固定在自己的双膝上,“带他来有什么问题吗?”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克拉克,没等克拉克反驳,一阵子奇怪的咕噜咕噜声传来,三个人同时转过头去,终极人已经就着氪石吃掉了一打的派。


25
“你叫我们来,是为了讨论那只黑蝙蝠?”艾尔烦躁的咽下一口绿氪石,卡尔和克拉克不引人注意地往相反的方向移了移,“奉劝你一句,离夜枭那样的疯子远点儿……”


26
卡尔看着两个弟弟你一言我一语,心却飞到了别处。想当年,他也像克拉克这样腼腆,灰蝙蝠也像其弟弟布鲁西一样,直到前任学生会长卢瑟用卑劣的方式污蔑他的好朋友,待他亲自把卢瑟赶下台驱逐出学校后,他就变化了很多,同事改变的还有布鲁斯。


27
卡尔看着搂着的灰蝙蝠,眼睛里是不可言喻的深情,灰蝙蝠默默地看着他,他们俩的脸越离越近。突然间,就像有人拉下了关闭颜色的闸门,他们俩的世界只剩下彼此的颜色,激烈的回吻对方的唇,啃咬着,希望摄取对方的一切,完完全全忽视了目瞪口呆的克拉克和艾尔。


28
“嘿!”四个人的头顶上传来了一声抗议,白色和灰色放开对方,克拉克和艾尔同时打了个冷颤――夜枭从屋顶上倒挂着,审视底下人们,看来这只猛禽已经偷听很久了“打我弟弟们的主意吗?”他的嘴角勾起一丝冷笑,成功让在场的气氛冻上一层厚厚的霜。


29
克拉克和两个哥哥的攻略计划也就在猫头鹰的飞镖下不了了之。


30
克拉克垂头丧气地躺在床上,刚刚与红绿二人组的谈话并没有激起他的斗志,三个人都一致认同了蝙蝠有很多粉丝这这一点,其中包括“阿卡姆粉丝社团”的一群大疯子,光看看他们的团长小丑就知道他们究竟是有多么狂热了,那个疯子收集了所有的蝙蝠手办,包括一条蝙蝠短裤,仿真一比一高仿蝙蝠玩偶。
“我也想要啊!”克拉克懊恼不已。
“我们都想要啊!”阿卡姆众粉丝懊恼不已。


31
闪电侠小天使建议克拉克买一束花,这让克拉克无视了绿灯脑残到不得了的建议(包括用粉色丝带把自己捆绑起来)“就不能期待绿灯社长能给点好的建议。”


32
露易丝听完她好闺蜜克拉克的陈述后微微一笑,“不就是追个人吗?”她豪放地一口答应下来小镇男孩的请求,“可以!”
“真的?!”克拉克天蓝的眼睛里迸出星光。
“不过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答应我,让你们正联社团出演我编写的一部剧本,姐姐要拿普利策奖!”露易丝不紧不慢地说。
“好的好的!”被即将要来的好日子冲昏了头的克拉克马上同意了。


33
不远处藏在黑暗里的布鲁西眯瞪着眼睛,讨厌的氪星人喜欢上露易丝了?!克拉克这小子真呆头呆脑!蝙蝠抖了抖披风上的灰尘,被自己的想法和猜疑气得七窍生烟。


34
克拉克看了看露易丝写的剧本,咽下了一口唾沫,这个剧本把他写得邪恶到一定境界了,说服正联社团出演这个真是狗血,他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会忍心把布鲁西断背。


35
剧本的封面上的标题用黑色加粗笔写着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TBC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