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

【脑洞记梗】神怪的脑控梗

陌蝎🕕:

脑洞来源
众所周知,布鲁斯·韦恩版蝙蝠侠只是人类;而科克·朗斯特姆则无论是蝙蝠侠还是反派,都含有蝙蝠基因。


《新蝙蝠侠传奇》的第二季第5集中,出现了两只声控笔,一只控鸟,一只控蝙蝠。然后企鹅人把控制蝙蝠的当做控制鸟的用,结果引来人蝠。
顺便提一句,人蝠对于被控制的时候,会感觉非常难受。
最终被蝙蝠侠击败。


记梗:
当这个剧情出现在神怪世界,那么被企鹅人召唤控制的,毫无疑问会是他们的蝙蝠侠。
而且理所当然的不会再有别的蝙蝠侠去阻止企鹅人,救出科克。
而且,被干扰脑电波的科克感觉非常难受,没被控制的时候都有些精神脆弱。


那么出动的只有河南超人或贝卡啦。
当然,超蝙嘛,最后英雄救“美”的肯定是河南超。贝卡是没去,还是打辅助就无所谓了。


也可以是超人去哥谭串门时发现蝙蝠家们没关,且门口边有抓痕。感觉蝙蝠侠出事了,于是开超级听力找到了暂时被关笼中的虚弱的科克,而企鹅人因为准备犯罪不在笼子旁。于是,超人撕了几只大鸟,带着昏迷的科克回了正义联盟的大楼。


然后,赫尔南一直守在科克床边。却听到昏睡中的科克一直在喊自己的名字。感觉自己觉醒了什么念头……


但事儿还没完,企鹅人发现蝙蝠跑了,再次召唤。科克在联盟大厦内惊醒,不顾超人阻拦,在楼内就展翅欲飞。无奈之下,超人喊上神奇女侠,跟着蝙蝠一路回到哥谭。找到罪魁祸首后,超人一怒之下热视线烧了企鹅人脑叶。(神怪超没不杀信条,没毛病)


最后事情落幕,赫尔南当着贝卡的面,信心满满地向科克告白。在科克脸红着想逃的时候,拿出从企鹅人那儿抢来的笔说了句“别走,否则我会很伤心的。”
然后科克就真的没走留下了,还跑回去给了河南超一个拥抱……


回去的路上,河南超公主抱科克飞,科克也配合地搂着他的脖子。
一旁的贝卡白了白眼问河南超:“你对科克用那种声控笔,真的好吗?”
河南超:“我没强迫他,他也是喜欢我的✌”
贝卡:“我知道,你要真强迫科克,我早翻脸了。但你让他留下,还是违反了他的意愿。”
科克:“没有,贝卡,你误会了。赫尔南他知道这笔对我精神有伤害,他当时只是做个样子,没开笔的开关。我当时是,真的……(*/ω\*)”


见怀里的科克脸红着,还把脸往赫尔南胸口埋了埋,赫尔南趁机亲了一下科克露出的脖子。并很满意地感觉到怀中人紧张地一抖。


贝卡叹了口气说:“今晚我去Steve哪儿,你们俩随意吧。别负伤就好,润滑剂安全套消肿药膏什么的记得准备……”
“啊啊啊!贝卡你别说了!我们不打算……不会做那种事啦……”科克被吓到了,惊叫着推开赫尔南,自己飞行。


“是的,我们·今·晚·还不打算做这样的事。”河南超坏笑了一下,心里盘算起到时候具体怎么撩蝠~~


PS:
依旧不打算写的梗
欢迎写手大大们抱走,写文记得艾特哦~


最后召唤亲友  @玉兔🕚  @斯诺铥   @艾尔氩


评论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