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

【脑洞记梗】听说过猫圈吗?

陌蝎🕕:

脑洞:


养过猫咪的铲屎官们大概会注意到这样的现象:


有些猫咪会非常喜欢待在一个地上的圆圈,或者类似的封闭结构里不出来。


其原因可能是封闭结构给猫咪安全感,或者领地意识等等……


但这不是重点!
↓↓↓↓↓↓↓↓↓


记梗:


①老爷常规猫化
(可以和上床的安抚发情母猫梗一起写)


②正义联盟的成员们,某天惊奇地发现:半猫化后仍坚持工作的蝙蝠侠,站在传送台上的圆圈里批阅文件,但却迟迟不见他开传送,问他干嘛呆在那儿他也不回答。


后来,老爷终于离开传送台,却莫名其妙拿一堆蝙蝠镖围了一个圈,然后非常违和地盘腿就地而坐,才开始正常工作。


③大家带着好奇而担忧的心情,私下讨论了一下蝙蝠侠的异常行为。


当然,他们并没有想到正确答案。


甚至作死侠还开脑洞说:老蝙蝠这是要转魔法系啊!你们看,都开始研究魔法阵了!!


④钢骨在大家讨论的同时,靠电子脑接瞭望塔WiFi,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并文字描述“同事”的反常行为。


然后开始搞事,发糖~


⑤一番乌龙掉马后,钢骨才从网友那里了解到“猫圈现象”,然后告诉了大家这些。大家表示出没事儿就好,更何况这个现象无伤大雅,于是都不在追究。


难得的是,老爷由于一直待在圈里,没看监控,并不知道之前发生的事情。


而超人对蝙蝠侠待的“猫圈”这件事,若有所思……


⑥此事告一段落,一切重归平静…………























……才怪!


⑦此人,各大报社发行的报纸头条,都是有关“黑暗骑士的特殊领地”,“原来蝙蝠侠混的圈子是这样的”诸如此类的报道……


当事人一脸懵逼。


罪魁祸首很心虚。


管家侠从容依旧,
还特地在老爷床上拿毯子围了个大圈:)


⑧可惜的是,阿福的细心准备并没有派上用处……


“没什么事就滚回大都会去,我现在需要休息……→_→”


“B~我来找你当然有事,听说你的猫化魔法还有副作用,即使内心在强大,本能也会缺乏安全感——巧的是“安全感”这种东西你给了我很多,所以我送些来给你 ^_^ ”


柔声低语的同时,超人已褪下了衣物,用双臂围成一个坚实的“圈”,环住了黑暗骑士敏感的腰际……


(预警!请非战斗人员赶紧下翻!)



















一夜无梦……


这个晚上,黑暗骑士难得地没梦起迷雾,小巷,珍珠,只知道自己很安全,因为周围环抱着他的,是他最重要的“猫圈”。


【看什么看!?没肉!!】
【刚刚想歪的,还不赶快去面壁!!?】


PS:
依旧是只写脑洞不产粮。
欢迎有兴趣的太太认领!


PPS:
不要脸地召唤亲友:)


@玉兔🕚 @艾尔氩  @斯诺铂  @克尔·克雷普特  @温迪🍃   @超市冷冻柜🍦


记得别刷热度:)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