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

【超蝙】论坛体小段子 2

斯诺镥:

(独立的论坛体小段子,与W论坛系列无关)


JL论坛>粉丝讨论区>【讨论帖】论超蝙何时结婚比较好


1楼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如题。
众所周知,最近超人和蝙蝠侠双双出轨,由“世界最佳搭档”变为“世界最佳伴侣”。
但,他们虽誉为“伴侣”,却只是交往状态,仍未婚。
所以来问下大家觉得,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比较好呢?
(只是问下大家是的想法,而且话题不违规、不犯法、健康向上。大家放心大胆地说吧~😃)


系统提示:名人ID【快如闪电】已进入此楼。


2楼  快如闪电:
sofa!
看到标题的时候就在害怕话题被YKW查水表。
看到括号里的内容后感觉蛮对的,正打算发帖却忽然想起楼主ID细思恐极,虽然语气不像,但也可能是YKW开“影帝”模式用小号征集民意。于是倒吸一口凉气不敢回帖。


然后我看到了一楼的“双双出轨”……


哇哦~太神奇了hhhhhh抱歉hhhhhhhh虽然知道楼主是想打“出柜”打错字,但还是忍不住想笑hhhhh


但至少我知道不是YKW发的帖啦~
(偷偷告诉你们哦,虽然YKW一直否认,但联盟的大家都觉得他是强迫症晚期XD)
于是我愉快地回复了~
(迟疑了半秒应该还是二楼吧)
以及这里闪电侠大家应该认识我的ID,作为世界最佳夫夫的战友我只想说:你们俩戒指都送了💍——赶紧领证去吧!


以前超人和露易丝交往的时候,你们的互动就够伤眼的了,出柜之后超人更加肆无忌惮了啊!!(大家别误会,他们的互动都是朋友那样很正经的那种,只是有一种难以描述的气氛。而且他们毫无自觉😣)
绿灯侠平时都是用棒球手套或床垫接我们的,最近他都忍不住用“超人公主抱”的方式带蝙蝠飞了啊!!😨


甚至论坛ID都是“咖啡的方糖”和“方糖的咖啡”了!我一开始看到后还不觉得有什么,他们一甜一苦在一起蛮配的。
然后我惊恐地看到绿灯做了一个少儿不宜的手势,跟我说:


“方糖是用来放进咖啡里的……”


——蝙蝠你认真的吗?!
——这种ID就这么妥协了?!
——你都不打算挣扎一下吗?!
(大概是我们想多了,大家别当真啊……😂)


总之我觉得谈恋爱这步对他们来说真的没什么必要。他们这么多年来早把对方了解透了。(超人甚至能从表情上看出蝙蝠侠的心情😱)直接结婚绝对没问题!


最后……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我和绿灯要当伴郎😝!!


3楼  匿名:
沙发!
明天就结吧!


4楼  匿名:
心疼楼上,居然和闪电侠抢沙发……
以及闪闪小天使的爆料太高能了!!!
楼主的“出轨”简直了23333333333
(其实,如果不是闪电侠提醒,我都没发现错字😂)
超蝙万岁!超蝙一生推~
明天就结+1


5楼  超蝠大法好:
顶楼上(看我ID~)
大家别起哄明天就结婚,虽然很期待,但刚出柜就结婚不太现实啊。
而且世界最佳夫夫的婚礼应该需要好好准备一番的。
所以……没准下个月?


6楼  蓝羽:
各位超蝙党逆一下cp吧,否则当心官方打脸。
这里强势推蝙超!!!
回复2楼:伴郎必须是历代罗宾啊!相信夜翼会很乐意从布鲁德海文赶来哥谭的~红罗宾应该也会带着小伙伴们来的~顺带一提,现任罗宾可以当花童😂


7楼  快如闪电:
回复6楼:不不不,伴郎肯定是我!
我是“联盟的良心”(别问我这个称呼哪儿来的,这是机密)
我是唯一一个能在蝙蝠洞吃东西的人,连罗宾都不行哦~~蝙蝠侠对我可好了!😄(你们别不信,其实蝙蝠侠对朋友们很温柔的~)我去求他,他肯定会答应的!!
只要,他们打算结婚,或者说他们需要伴郎……


8楼  爱我故城:
作为蝙蝠侠的迷弟,我是笑着看完2楼的😄
——蝙蝠侠大大终于找到归宿了!!高兴!高兴!
但实际上,他们要结婚,要考虑的事肯定很多:
首先,“超人”和“蝙蝠侠”不是真名,又不能为结婚把这么重要的马甲脱了。
其次,婚礼要有战友参与,又要家人参与,而且肯定还会有记者和政府官员的参与,时间地点很不好选。
而且,婚礼期间罪犯容易趁机闹事,他们绝对不会为了一个仪式纵容犯罪的。
甚至,还有蜜月(好吧,这个不太可能会有……)
有点担心他们会一辈子都不打算结婚。


不过,没有名分并不代表什么,伴侣是指相伴一生的人。这么多年来,他们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已经是不折不扣的伴侣了。(至于超蝙还是蝙超,其实都不重要,他们柏拉图也无所谓。)


——只要超人能陪伴蝙蝠侠一辈子,就足够了……


9楼  超蝠大法好: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最后一句戳心了……
但也许他们可以开两场婚礼啊——超英身份和秘密身份各开一次婚礼。
时间的话……不用太急,感觉民众已经被他们出gui的消息炸到了,立马闪婚的话——不是所有人心脏承受能力都这么好的。
顺便一提,听说最近哥谭和大都会的自杀率创历史新高了——自杀者轻生的时候都拿了带有超人或蝙蝠侠标志的周边——虽然都没死成——而且还有少部分男性……


但忽视那些客观因素,我个人认为,他们什么时候结婚都不值得惊讶~


系统提示:名人ID【绝命双枪】已进入此楼。


10楼  绝命双枪:
他妈的蝙蝠侠要结婚,我怎么不知道?!
你们还在高兴个什么啊?!——阿卡姆肯定暴动啊!!
而且普通混混也不会闲着,肯定会影响生意……麻烦死了。😠
老子今天话撂这儿了:
婚礼期间,除了打不死的那群怪胎,哥谭哪个敢闹事,老子一枪崩了他/她!!🔫


11楼  蓝羽:
回复10楼:红头罩,你果然还是爱蝙蝠侠的!你终于(间接)承认了!!
不过,婚礼什么的只是大家假设如果有,在讨论呢……
LW还是这么可爱~😄


系统提示:名人ID【花草亦有情】已进入此楼。


12楼  花草亦有情:
红头罩你别这么暴躁~😃
子弹不长眼,打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其实,他们把婚礼地点设定在哥谭不就好了?虽然也可能会有同行去砸场子,但那也都是些傻到往一堆超级英雄枪口上撞的蠢货。
PS:到时候记得放阿卡姆的伙伴们去食堂看直播,否则我不敢保证会不会真的集体暴动,只为围观蝙蝠侠不穿制服的“奇景”。
PPS:哈哈刚刚脑补了一下蝙蝠穿婚纱2333我先去笑一会儿……


13楼  快如闪电:
可怕……蝙蝠侠穿婚纱……我也想笑了😂
毒藤女虽然是敌人,但她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到时候JL的大家大概都会出席的吧。那样哥谭应该不会有想不开闹事的人吧……


14楼  绝命双枪:
回复11楼:本来还没注意到你,不许叫我那个!
别以为我认不出你,信不信我今天就把枪塞你嘴里💢


15楼  男神的翘臀:
上面一堆大神发言,平民瑟瑟发抖……
连毒藤女都来了😲,她应该在阿卡姆吧。
(我要去蹭阿卡姆的WiFi~…………开玩笑的,怂)
那个蓝羽到底是谁?连红头罩大大都敢惹(๑ŐдŐ)b
不过红头罩意外地居然帮着蝙蝠侠?
哎…超英和反派的心思都难猜,还是我们布鲁德海文的夜翼好~有话直说,待人和蔼可亲……
——夜翼再救我一次(≧ω≦)/~


16楼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哇,来了好多人!感谢大家的分析!都很有道理呢。
红头罩也来了 ^_^ 谢谢!B看到这些一定会很高兴的!
@大都会的一片阴云
B~你来看看。
我们婚礼就在哥谭办吧,具体场所我了解一下,筛选几个你再选吧……毕竟你平时那么忙。
时间随你,我随时都行,网友也说没什么意见😄
请帖的话相信闪电会很乐意帮忙发的,我们可以请上全联盟的人~
PS:婚纱就算了,你还是穿黑西装吧……我蓝西装怎么样?具体今晚我去找你,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17楼  快如闪电:
万万没想到……😱
蝙蝠侠我错了!我不该八卦你们的!
检讨多少字?加值班多久?我都接受……
拜托,千万不要取消瞭望塔食物供应啊……我会饿死的😭


18楼  匿名:
我的MA呀!!! o(*≧▽≦)ツ ~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炸成一朵烟花~)🎉


19楼  绝命双枪:
我****!💢
外星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蓝羽  你赶紧换号把这个楼删了!
老子他妈的这就下线!!💢


20楼  大都会的一片阴云: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好的。
@绝命双枪  谢谢……
@蓝羽  你当伴郎。
@快如闪电  闪电侠,论坛上人人都有言论自由,你没犯错,不必自责。
不过,介于蝙蝠洞精密仪器较多,你以后不能在那里进食。
@花草亦有情  你的提议很合理,我会联系阿卡姆安排的。
但我是男性,不会穿婚纱。
另外,请停止用私信推销捧花的行为,品种再多也不行,“会动还自带触手”更不行,我全部拒绝。


21楼  快如闪电:
蝙蝠我错了……😭求求你让我当伴郎吧!


22楼  蓝羽:
Yeah!~✌
【夜翼的微笑.jpg】


23楼  爱我故城:
蝙蝠侠大大!!!
祝您幸福!ヾ(@^▽^@)ノ


24楼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B,闪电侠他只是调侃一下而已,而且他说的也都是实话,不要生气啦~
而且,大家这么多年交情了,也都互相见证了对方如何与挚友走到一起。(讲真,闪电你和绿灯真的不是我和蝙蝠的关系吗?)
他是真的很想当我们的伴郎,你就答应他吧……


25楼  男神的翘臀:
啊啊啊啊啊!!!!!
蓝羽就是夜翼!!O(≧▽≦)O
@蓝羽  男神我宣你!!


26楼  担心老板太天真:
回复24楼:蝙蝠侠大大!!韦恩公司产业下有好几所非常棒的婚礼策划公司!还有场地很大的酒店、技术很好的摄影团队、高级西服定制……
欢迎您和超人的光临!!


27楼  大都会的一片阴云: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他的调侃内容的确属实,所以今后工作时间,请避免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快如闪电  伴郎不止一个。
@爱我故城  谢谢。
@担心老板太天真  好,我会联系布鲁斯·韦恩的。


28楼  快如闪电:
耶!Batsy你最好了~


29楼  哥谭市的一缕阳光:
(இωஇ )B~


30楼  担心老板太天真:
太棒了!以后有机会看到白天的蝙蝠侠大大了!!
而且蝙蝠侠大大真的很好说话呢~不是罪犯真的太好了XD


系统提示:此楼已删除


PS:本文剧情与《蝙蝠侠的求助帖》剧情无关。
平民ID及论坛规则,大多采用同样的设定。
大家可以当做平行世界的故事来看。
以及本文是微绿红的哦~
大家看出来了吗?✧٩(ˊωˋ*)و✧







PPS: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没想到字数写着写着就这么多了……我也很无奈啊😂
PPPS: @Komorebi Rin 这对ID怎么样?
PPPPS:最后召唤亲友团~ @玉兔🕚  @陌蝎🕕  @超市冷冻柜🍦  @艾尔氩 
@克尔·克雷普特
kk小天使留个言别删呗~拜托(இωஇ )

评论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