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

【白灰】【终夜】【超蝙】 DC 大学简介Part3

Owlgirl:

【白灰】【终夜】【超蝙】
DC 大学简介Part3


感谢超蝙党群里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谢谢!#^_^#(昨天帮我恢复被封印的文章),这篇献给你们:D


本文设定:
老大,卡尔:白超           托马斯:夜枭
老二:艾尔:终极人        布鲁斯:灰蝙
老三:克拉克:超人        布鲁西:黑蝙


本文有白灰甜品,前文戳我头像看


36


“额……”克拉克在惊讶之中不由得飘了起来,“B....”
布鲁西满脸黑线,突然变成女孩子已经够糟糕的了,还遇上一个能透视的外星人!狂奔回寝室时差点被当作变态,好在女版布鲁西还带有布鲁西宝贝的魅力,轻轻松松一个飞吻,搞定那些目瞪口呆的男生。趁着这些男生愣神的功夫,布鲁西拼命跑回寝室努力关上门,堵住了那些流着口水疯狂的男生,一连带的心形泡泡还在从门外往里溢。本以为能松口气,一回头却看见呆若木鸡的克拉克。


37


布鲁西脑子转了好几个弯,最窘迫的样子让最不愿意看到的人发现了,不过变成女孩子意味着可以有多一半的竞争实力,尤其是针对露易丝。
     布鲁西反攻攻略开始!


38


学生会主席针对校园环境整治政策的演讲再次被一阵喧哗声打断,领主皱皱眉,抬头用“烧脑狂魔式”表情环顾四周,这次是植物小组的沼泽怪物,还是海洋小组的亚瑟有意见?环境部长艾薇站了起来“关于第五条学校绿化带的条约应做以修改!”她拍着桌子戏剧性地看着领主,卡尔不耐烦地哼了一声,“我们都因为这个问题讨论过多少次了!布鲁斯,告诉她!”


39


“因为特殊原因,过多的绿化带会使……”没人听布鲁斯到底在说什么,灰蝙蝠的声音比往常要温柔,比往常还要细,听起来怪怪的,像一个女子轻轻地朗读着小桥流水人家,灰蝙蝠也注意到了不寻常,他抬起头,对上了领主的眼睛,这张原本冷峻脸上到处都写满了震惊,“唔,卡尔?”


40


领主当着所有人的面舔了舔嘴唇。


41


“散会!”领主在嘈杂的议论中简洁明了地宣布了会议的结束。
“可是――”艾薇刚要反驳
“我说了,散会!”卡尔冰蓝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红色的尘埃,“本次会议的问题下次简要描述!”


“布鲁斯?”领主卡尔绝对是老婆第一,政治第二的好男人“你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42


卡尔强制性地拖着女朋友布鲁斯去购物。


“你看这牛仔裤好不好看?要什么给你买什么!”换作是任何女生,都会被这时候的领主酥到,更何况对方还是对你一人忠贞不二呢?


“这只是暂时的,我又不可能一辈子变成女孩子,”女版灰蝙蝠挣扎着躲开手里拿着一件又一件连衣裙的领主“我都说了不用――”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谢这个魔法,”领主给他的女朋友套上一件浅灰的T恤衫,“你从来没穿过裙子――奥拉啊!”


灰蝙蝠黑色的头发倾泻下来,羞涩的遮住她美丽的脸颊,浅灰色的衣服完美地套在苗条不失健壮的身材上,下面的小短裙简朴又不失华丽,长腿下踩着一双白色的高跟鞋,灰蝙蝠的眼睛还以往的似水柔情――


43


长时间的拥吻不但让灰蝙蝠窒息了很长时间,也让当场购物的其他人全部都瞎了眼。


44


同时也在购物挑挑拣拣的布鲁西突然拉住克拉克,克拉克没有防备,一下子跌入美人怀里,布鲁斯眨眨眼,长长的睫毛扑朔迷离,间接邀请小镇男孩。


克拉克满脑子里都是怎么向露易丝解释正联社团不能表演不义联盟那个荒唐的剧本的原因所以就根本没有注意到布鲁西的小动作。


布鲁西很生气,这个呆瓜根本就是傻子!对一点也不敏感,怪不得他约不到露易丝!


45


想到这里,布鲁西一发飙,直接扑过去把克拉克强吻了。


46


隔着一排衣物的夜枭正奋力挣脱出终极人的手臂,像只炸毛的猫头鹰一样,“那是我妹妹!他不能――”


47


夜枭根本不想购物,她是来监视她妹妹的,好一个妹控。


48


终极人艾尔最终被揍得鼻青脸肿(感谢夜枭镶嵌着蓝氪石的戒指),他怨恨地盯着猫头鹰踩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消失在女性内衣专柜后,觉得他有点想念之前的那个夜枭,夜枭小姐真不好伺候,比原来的夜枭凶残了整整一倍多。
不会是来“那个”了吧?


49


卡尔在发现他家灰蝙蝠中了魔法之后就快速预订了一家高级餐厅,速度快得堪比闪电侠一家,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他也需要抽出时间来陪陪爱人啊。


50


灰蝙蝠牵起领主的手,把他拉起来,在烛光下,戴上了定制的戒指,领主手上也有一款。
他们俩订婚了。


――TBC

评论

热度(108)